新生问答

 

Q:宿舍是如何分配的?家长能住宿舍吗?

A:宿舍由学校宿管中心按新生报到人数分配到各二级学院,然后由各二级学院统一安排,不可自行选择。学生家长不能住宿舍,学校附件就有宾馆,家长可以选择住宿。

Q:卧具可否自备?

A:为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安全,学校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自带卧具。学校参加甘肃省统一招标,以集团购买的方式为学生代购了经甘肃省纤维检验局审验合格的甘肃省絮用纤维制品质量保证能力企业生产的公寓床上用品(包括被胎1条、褥胎2条、被套2条、床单2条、枕巾2条、枕套1条、枕芯1个),全省统一价格389元。如确需自行携带,须由张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合格后方可带入公寓(质检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否则,不允许带入公寓。

Q:课余时间有哪些活动?

A:学校课余生活丰富,在上课之外的时间完全由学生自行安排,可以加入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组织参加各种活动,也可自行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Q:校园治安状况怎么样?

A:总体良好,需要保管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宿舍柜子建议上锁。

分享到: 更多

登录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