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线上提交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转专业的流程和环节,更好地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选择机会和个性发展空间,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根据《河西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院办发〔2012〕7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结合当前学生不能返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22级学生申请转专业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我校学生在校期间有2次自愿申请调整专业的机会,第一次于新生报到后进行,第二次于一年级结束时进行。

  2.一年级入校转专业,须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调整:

  (1)省内考生严格照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控制,达到预转专业最低分以上,并符合其他条件者,方可予以调整;

  (2)省外考生可在该省招生专业中依照专业分数线进行调整;

  (3)不能跨科类调整专业,即:文科生不能调整到理科专业等;

  (4)部分专项招生学生,不能进行专业调整。

  3.预调整专业同学,请在线提交转专业申请,申请提交截止到9月12日;

  4.温馨提示:每生只能进行一次专业调整,若成绩达不到心仪专业录取线,可在一年后再申请专业调整,不要盲目转专业。


  附:转专业申请


分享到: 更多

登录

找回密码